學習主無條件地愛人

王鑫

我叫王鑫,英文名叫Raven,在廈門長大,從小愛好羽毛球、電子遊戲、看書、游泳。我現在在SMC學習,我的目標是在美國開一家公司。

 

初識基督信仰

我在國內從來沒有接觸過基督教,來到美國以後,第一任寄宿家庭讓我接觸到了基督信仰。我房東的朋友Aquila牧師是我的引路人,他帶我了解了基督信仰。

在與他學習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基督徒的不同。Aquila牧師十分慷慨,他看到我剛到美國情緒的低落,就常常帶我到他家中吃飯、聊天。這種對一個陌生人伸出援手的行為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也讓我想要成為一名像他一樣的基督徒。我認為這就是主對我的引導。

 

參加團契和教會

感謝主,我通過Aquila牧師了解到了CBCWLA教會。認識了偉偉,跟他一起參加SMC團契,學習聖經。在這個過程中,我也學到了去教會的意義。

我認為自己有罪,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承擔了罪的刑罰。我過去太過自私、貪婪、對自身看得太重,這讓我自己都難以釋懷。我也曾過度自大,對他人不夠尊重。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會不經意地傷害到他人。

 

信主後的轉變

我信主之後在觀念上改變比較大。我以往一直認為,如果你要從別人那裡得到什麼,就一定要付出一些東西。而主給了我們所有,沒有附加任何條件,這讓我認為我也應該去無條件地愛人,學像主耶穌。

同時,主也改變了我做事的方式。現在我在做每一件事之前都會想想這是否榮耀主。這讓我做事更有把握,更能清楚是否應該去做某件事。耶穌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他的復活戰勝了死亡,讓我看到了希望。感謝主對我的引導,阿門。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