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无条件地爱人

王鑫

我叫王鑫,英文名叫Raven,在厦门长大,从小爱好羽毛球、电子游戏、看书、游泳。我现在在SMC学习,我的目标是在美国开一家公司。

 

初识基督信仰

我在国内从来没有接触过基督教,来到美国以后,第一任寄宿家庭让我接触到了基督信仰。我房东的朋友Aquila牧师是我的引路人,他带我了解了基督信仰。

在与他学习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基督徒的不同。Aquila牧师十分慷慨,他看到我刚到美国情绪的低落,就常常带我到他家中吃饭、聊天。这种对一个陌生人伸出援手的行为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也让我想要成为一名像他一样的基督徒。我认为这就是主对我的引导。

 

参加团契和教会

感谢主,我通过Aquila牧师了解到了CBCWLA教会。认识了伟伟,跟他一起参加SMC团契,学习圣经。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学到了去教会的意义。

我认为自己有罪,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为我承担了罪的刑罚。我过去太过自私、贪婪、对自身看得太重,这让我自己都难以释怀。我也曾过度自大,对他人不够尊重。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会不经意地伤害到他人。

 

信主后的转变

我信主之后在观念上改变比较大。我以往一直认为,如果你要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就一定要付出一些东西。而主给了我们所有,没有附加任何条件,这让我认为我也应该去无条件地爱人,学像主耶稣。

同时,主也改变了我做事的方式。现在我在做每一件事之前都会想想这是否荣耀主。这让我做事更有把握,更能清楚是否应该去做某件事。耶稣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他的复活战胜了死亡,让我看到了希望。感谢主对我的引导,阿门。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