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是榮耀的冠冕

鍾慧玲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2021年5月29日週六下午,Santa Monica和長青喜樂團契相聚於Zoom網絡空間,慶祝李王杭姊妹(大家都叫她「李媽媽」)102歲的生日。

102歲的李媽媽

 

大家先用詩歌《主,你真偉大》來讚美歌頌我們的天父!然後蕭牧師分享了和李媽媽作為2008年讀經班同班同學的過往。並且分享了兩段主的話,「倚靠耶和華的,那人有福了——耶利米書17:7」和「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詩篇92:14」,給李媽媽祝壽。

 

Zoom聚會

 

Santa Monica團契的嘉鼎弟兄等製作了精美視頻慶祝李媽媽的生日,還分享了一段李媽媽2年前100歲時給教會錄製的聖誕祝福。大家紛紛稱讚李媽媽容光煥發,頭腦敏捷,思路清晰。

祝壽視頻

 

杏顏姊分享李媽媽在90歲時參加教會舊約讀經班的結業照片。大家不禁感慨:李王杭姊妹是主的見證,即使年長,也非常願意學習神的話語。綺華姊也分享了李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我算什麼,為什麼神如此愛我,賜福給我?」

李王杭姊妹不但常感謝神,還感謝人,她常感恩家人和後輩的照顧和愛心。平日,她不忘用神的話語來教導下一輩,如今李媽媽的第三代、第四代在各地做宣教的工作,忠心事奉神。雖然李媽媽不能常來教會和我們聚會,但她通過電話,常表達對教會的關心,問弟兄姊妹的安。李媽媽和她的家人也表達了對教會的團契的感謝,她非常開心一百多年來,主都有保守和看顧她。

99歲的沃伯伯也分享了李媽媽的愛心故事,在他一次生病的時候,年事已高的李媽媽還親自給他送菜看望。最後,大家說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在教會,一齊慶祝沃伯伯100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