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是荣耀的冠冕

钟慧玲

白发是荣耀的冠冕!2021年5月29日周六下午,Santa Monica和长青喜乐团契相聚于Zoom网络空间,庆祝李王杭姊妹(大家都叫她「李妈妈」)102岁的生日。

102岁的李妈妈

 

大家先用诗歌《主,你真伟大》来赞美歌颂我们的天父!然后萧牧师分享了和李妈妈作为2008年读经班同班同学的过往。并且分享了两段主的话,「倚靠耶和华的,那人有福了——耶利米书17:7」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诗篇92:14」,给李妈妈祝寿。

 

Zoom聚会

 

Santa Monica团契的嘉鼎弟兄等制作了精美视频庆祝李妈妈的生日,还分享了一段李妈妈2年前100岁时给教会录制的圣诞祝福。大家纷纷称赞李妈妈容光焕发,头脑敏捷,思路清晰。

祝寿视频

 

杏颜姊分享李妈妈在90岁时参加教会旧约读经班的结业照片。大家不禁感慨:李王杭姊妹是主的见证,即使年长,也非常愿意学习神的话语。绮华姊也分享了李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我算什么,为什么神如此爱我,赐福给我?」

李王杭姊妹不但常感谢神,还感谢人,她常感恩家人和后辈的照顾和爱心。平日,她不忘用神的话语来教导下一辈,如今李妈妈的第三代、第四代在各地做宣教的工作,忠心事奉神。虽然李妈妈不能常来教会和我们聚会,但她通过电话,常表达对教会的关心,问弟兄姊妹的安。李妈妈和她的家人也表达了对教会的团契的感谢,她非常开心一百多年来,主都有保守和看顾她。

99岁的沃伯伯也分享了李妈妈的爱心故事,在他一次生病的时候,年事已高的李妈妈还亲自给他送菜看望。最后,大家说希望明年我们可以在教会,一齐庆祝沃伯伯100岁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