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相見歡

親愛的弟兄姐妹
願盼望與平安在這復活節期間格外在我們心中彰顯。

相信很多弟兄姐妹心裡都是渴望在神的殿中敬拜的日子,和弟兄姐妹面對面,一起同心合意敬拜,並且彼此有互動交流。雖然因為配合防疫,教會目前是用網路聚會的方式,我們還是希望大家能增加彼此的互動。今天晚上受難日主餐崇拜後,我們將有一段簡短的網路相見歡時間,大概15分鐘,透過網路連線的方式,大家彼此見面、問安。我們也計劃今後每次主日崇拜結束後也都有大概15分鐘的時間我們能彼此問安(早堂午堂都有)。

教會也理解很多人同時上線可能對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們希望藉這個機會整個教會大家都能見見彼此,之後不排除可以再透過團契或其他分組的方式讓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今晚崇拜後,歡迎大家能透過這個連結進入聊天室: cbcwla.org/mg (M-G: Meet & Greet的意思) 或是使用下面圖片上的Zoom ID 和我們主內其他肢體一起見面!

基於安全考量,Zoom的網路聚會將啟用『等候室』(Waiting room),等管理員批准進入。為了幫助我們辨認身份,希望在加入聚會前,大家能夠確認自己的名字顯示正確,避免使用無法認出你是誰的顯示名稱。期待今晚與你一同敬拜並一同相見!

輸入聚會ID和自己的名字:

等候室的畫面: (請等候管理員通關)

蕭牧師/理事會
洛杉磯西區華語浸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