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相见欢

亲爱的弟兄姐妹
愿盼望与平安在这复活节期间格外在我们心中彰显。

相信很多弟兄姐妹心里都是渴望在神的殿中敬拜的日子,和弟兄姐妹面对面,一起同心合意敬拜,并且彼此有互动交流。虽然因为配合防疫,教会目前是用网路聚会的方式,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增加彼此的互动。今天晚上受难日主餐崇拜后,我们将有一段简短的网路相见欢时间,大概15分钟,透过网路连线的方式,大家彼此见面、问安。我们也计划今后每次主日崇拜结束后也都有大概15分钟的时间我们能彼此问安(早堂午堂都有)。

教会也理解很多人同时上线可能对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们希望藉这个机会整个教会大家都能见见彼此,之后不排除可以再透过团契或其他分组的方式让大家有更多的交流。

今晚崇拜后,欢迎大家能透过这个连结进入聊天室: cbcwla.org/mg (M-G: Meet & Greet的意思) 或是使用下面图片上的Zoom ID 和我们主内其他肢体一起见面!

基于安全考量,Zoom的网路聚会将启用『等候室』(Waiting room),等管理员批准进入。为了帮助我们辨认身份,希望在加入聚会前,大家能够确认自己的名字显示正确,避免使用无法认出你是谁的显示名称。期待今晚与你一同敬拜并一同相见!

输入聚会ID和自己的名字:

等候室的画面: (请等候管理员通关)

萧牧师/理事会
洛杉矶西区华语浸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