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再也不會拜假神

許加潤

 

我是許加潤,今年11歲。我在2022年7月來到洛杉磯,跟媽媽一起留在這裡讀書。也開始跟著姐姐許楠來到教會。

一開始來到教會,我覺得這裡的人非常好,他們都有愛心,我有任何的需要,他們都很願意幫助我,我很喜歡來教會,也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之後我參加慕道班,透過慕道班的學習,我知道自己是個罪人,我會嫉妒,會發火,有的時候可以忍住,有的時候不行。我也學習到耶穌為罪人死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我願意接受耶穌成為我的救主,後來我就在PEPPERDINE團契決志信主。

以前在中國,我跟著爸爸拜菩薩;來到這裡,海晨哥告訴我那些都是人造的,只有一位真神就是主耶穌,牧師也說只有真神才可以從死裡復活。我很高興我認識耶穌,找到了我的救主,祂是真神,以後我再也不會拜假神。

信主以後,當我發現自己嫉妒或要發火時候,我就會禱告,讓自己不要發火,這樣對自己跟別人都不好,我感謝耶穌引導我、改變我,讓我走在正確的道路。這是我的見證。

 

姊姊許楠寄語:

對於Michael(加潤),姊姊祝福他可以在神裡面成長長進,結出果子來。在與神親近,更加認識神的成長過程中,姐姐也祝福他可以更融入,適應,和享受在美國的生活學習。在忙碌於各方面興趣活動和鍛煉的同時,也增強屬靈的力量和成熟度,以他熱情單純的心來親近神,認識神,從而榮耀神,到老也不偏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