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我再也不会拜假神

许加润

 

我是许加润,今年11岁。我在2022年7月来到洛杉矶,跟妈妈一起留在这里读书。也开始跟着姐姐许楠来到教会。

一开始来到教会,我觉得这里的人非常好,他们都有爱心,我有任何的需要,他们都很愿意帮助我,我很喜欢来教会,也很喜欢跟大家在一起。

之后我参加慕道班,透过慕道班的学习,我知道自己是个罪人,我会嫉妒,会发火,有的时候可以忍住,有的时候不行。我也学习到耶稣为罪人死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复活。我愿意接受耶稣成为我的救主,后来我就在PEPPERDINE团契决志信主。

以前在中国,我跟着爸爸拜菩萨;来到这里,海晨哥告诉我那些都是人造的,只有一位真神就是主耶稣,牧师也说只有真神才可以从死里复活。我很高兴我认识耶稣,找到了我的救主,祂是真神,以后我再也不会拜假神。

信主以后,当我发现自己嫉妒或要发火时候,我就会祷告,让自己不要发火,这样对自己跟别人都不好,我感谢耶稣引导我、改变我,让我走在正确的道路。这是我的见证。

 

姊姊许楠寄语:

对于Michael(加润),姊姊祝福他可以在神里面成长长进,结出果子来。在与神亲近,更加认识神的成长过程中,姐姐也祝福他可以更融入,适应,和享受在美国的生活学习。在忙碌于各方面兴趣活动和锻炼的同时,也增强属灵的力量和成熟度,以他热情单纯的心来亲近神,认识神,从而荣耀神,到老也不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