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

Vera Xu 

在成為基督徒之前,我習慣於依賴自己的意志力去完成生活的目標,總是焦慮地執著於結果;信主以後,通過把自己交付出去,臣服於主的計劃而生活,內心反而獲得了平安。這都是信主後的新生命帶給我的能量。  

我在北京出生長大,我的父母雖然是無神論者和不可知論者,但他們仍對神明保有敬畏之心 

2011年,我在悉尼讀研究所時,室友是一位基督徒,在她的影響下,我開始去當地的教會,在那裡信主耶穌,成為基督徒。  

回到北京後,我繼續去教會,每週也會去主日學和團契。我曾去過耶路撒冷和伯利恆,親身走過耶穌受難的路,讓我更加體會到祂犧牲的偉大。  

信主後,我有很多被聖靈充滿的經驗,這讓我與神有了更深的連結。基督的教義、耶穌的話語,都讓我感到什麼是真正的「愛」。  

在這些年的學習和親身體驗中,我更看清了自己的罪、以及作為一個人經常出現的人性弱點。在耶穌面前,我感受到自身的渺小,也深切感受到,祂因我的罪而被釘在十字架上並復活,這是多麼偉大的愛。所以我接受祂成為我的救主和一生的主。     

在成為基督徒之前,我習慣於依賴自己的意志力去完成生活的目標,總是焦慮地執著於結果;信主以後,通過把自己交付出去,臣服於主的計劃而生活,內心反而獲得了平安。對待身邊的人,尤其是家人,我都比以前更加耐心,注重溝通。這都是信主後的新生命帶給我的能量。  

在慕道班,非常感謝老師和弟兄姊妹的啟發,我對於很多概念都有了更精細的瞭解,比如理解「拜偶像與「信主」之間的區別以及「罪性」 與 「罪」之間的不同等等。決定受浸,是想通過這個儀式,回應主耶穌對我的愛,也進一步確立自己與神的連結,更靠近神,帶著神的愛去完成祂為我制定的人生目標,讓自己成為祂藍圖的一部分;也因著耶穌對我的愛,去愛身邊的人。 

 

讀完有感想?請反饋給[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