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爱」

Vera Xu 

在成为基督徒之前,我习惯于依赖自己的意志力去完成生活的目标,总是焦虑地执著于结果;信主以后,通过把自己交付出去,臣服于主的计划而生活,内心反而获得了平安。这都是信主后的新生命带给我的能量。  

我在北京出生长大,我的父母虽然是无神论者和不可知论者,但他们仍对神明保有敬畏之心 

2011年,我在悉尼读研究所时,室友是一位基督徒,在她的影响下,我开始去当地的教会,在那里信主耶稣,成为基督徒。  

回到北京后,我继续去教会,每周也会去主日学和团契。我曾去过耶路撒冷和伯利恒,亲身走过耶稣受难的路,让我更加体会到祂牺牲的伟大。  

信主后,我有很多被圣灵充满的经验,这让我与神有了更深的连结。基督的教义、耶稣的话语,都让我感到什么是真正的「爱」。  

在这些年的学习和亲身体验中,我更看清了自己的罪、以及作为一个人经常出现的人性弱点。在耶稣面前,我感受到自身的渺小,也深切感受到,祂因我的罪而被钉在十字架上并复活,这是多么伟大的爱。所以我接受祂成为我的救主和一生的主。     

在成为基督徒之前,我习惯于依赖自己的意志力去完成生活的目标,总是焦虑地执著于结果;信主以后,通过把自己交付出去,臣服于主的计划而生活,内心反而获得了平安。对待身边的人,尤其是家人,我都比以前更加耐心,注重沟通。这都是信主后的新生命带给我的能量。  

在慕道班,非常感谢老师和弟兄姊妹的启发,我对于很多概念都有了更精细的了解,比如理解「拜偶像与「信主」之间的区别以及「罪性」 与 「罪」之间的不同等等。决定受浸,是想通过这个仪式,回应主耶稣对我的爱,也进一步确立自己与神的连结,更靠近神,带着神的爱去完成祂为我制定的人生目标,让自己成为祂蓝图的一部分;也因着耶稣对我的爱,去爱身边的人。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