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歸現場聚會

感謝主,隨著疫情的改善,生活已日漸恢復正常。教會也將啟動全面性回歸。下面有幾個調整請大家注意:

現場聚會

現場聚會從今年起已經不需提前註冊,大家可以自由入座。座位上仍可看到保持距離的距離帶,目的是提醒大家保持距離的概念,家人也可以坐在一起,必要時也可以稍微移動一下座位上的距離帶。除了台上帶領者或領主餐的短暫時間外,我們仍請參加現場的來賓弟兄姐妹在會堂裡聚會繼續佩戴口罩。

回到教堂的現場聚會需要預備什麼呢?除了我們帶自己的聖經筆記本外,建議大家自備瓶裝水(封口型的)。另外,為了保持現場通風,我們會開門窗,風吹可能會冷,所以建議弟兄姐妹可以預備外套或圍巾,冷的時候可以套上。

歡迎來賓、弟兄姊妹透過此網頁加入通訊網來取得及時的確診通知。若參加現場聚會後發現確診,請儘快告知團契理事馬仲才弟兄,教會將以匿名的方式透過此通訊網通知弟兄姊妹,當大家能採取相應的措施,謝謝大家的配合。

主日學

本季主日學會繼續保持hybrid混合式教學,但鼓勵弟兄姐妹們盡可能回到會堂,儘早習慣回歸現場聚會的預備與流程,主日學預計下一季5/1起停止線上教學。教室分配請參考此網頁

終止 Zoom 網路會堂

Zoom 網路會堂已於 3/27終止,現以現場聚會為主,請弟兄姊妹請回歸,重新加入現場崇拜與主日學。

主日停車

請弟兄姐妹多加利用主日街邊免費停車,把會堂車位讓給來賓和有需要的人。若是街邊找不到停車,還是可以安裝停車APP來停進對面紅色辦公大樓

主日午餐

教會已恢復提供午餐。歡迎大家在崇拜後留下用餐,彼此團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