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归现场聚会

感谢主,随着疫情的改善,生活已日渐恢复正常。教会也将启动全面性回归。下面有几个调整请大家注意:

现场聚会

现场聚会从今年起已经不需提前注册,大家可以自由入座。座位上仍可看到保持距离的距离带,目的是提醒大家保持距离的概念,家人也可以坐在一起,必要时也可以稍微移动一下座位上的距离带。除了台上带领者或领主餐的短暂时间外,我们仍请参加现场的来宾弟兄姐妹在会堂里聚会继续佩戴口罩。

回到教堂的现场聚会需要预备什么呢?除了我们带自己的圣经笔记本外,建议大家自备瓶装水(封口型的)。另外,为了保持现场通风,我们会开门窗,风吹可能会冷,所以建议弟兄姐妹可以预备外套或围巾,冷的时候可以套上。

欢迎来宾、弟兄姊妹透过此网页加入通讯网来取得及时的确诊通知。若参加现场聚会后发现确诊,请尽快告知团契理事马仲才弟兄,教会将以匿名的方式透过此通讯网通知弟兄姊妹,当大家能采取相应的措施,谢谢大家的配合。

主日学

本季主日学会继续保持hybrid混合式教学,但鼓励弟兄姐妹们尽可能回到会堂,尽早习惯回归现场聚会的预备与流程,主日学预计下一季5/1起停止线上教学。教室分配请参考此网页

终止 Zoom 网路会堂

Zoom 网路会堂已于 3/27终止,现以现场聚会为主,请弟兄姊妹请回归,重新加入现场崇拜与主日学。

主日停车

请弟兄姐妹多加利用主日街边免费停车,把会堂车位让给来宾和有需要的人。若是街边找不到停车,还是可以安装停车APP来停进对面红色办公大楼

主日午餐

教会已恢复提供午餐。欢迎大家在崇拜后留下用餐,彼此团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