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20 通讯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洛杉矶政府今天发布了『Safer At Home』(在家较安全)的限制,对洛杉矶的居民必定会造成了许多的不便。但这积极的动作也能帮助我们更有效地降低病毒的传播率,教会鼓励大家尽力配合防疫。

这对我们的主日聚会会有什么影响呢?基本上防疫期间我们的聚会都已经上网了。对参加聚会的人影响不大,但对于不能出门的服事人员比较有影响。中文堂方面,理事团队与牧师经过讨论后决定以最精简人数,服事最多人的需要为方向,让最多人可以维持固定时间聚会和参加主日学。英文堂方面会再另行通知。

我们会有四人团队各自从家里负责直播崇拜的每个环节。主日学和上周一样,各班老师会使用连线方式上课。弟兄姐妹一样是透过YouTube直播参加崇拜,一样是连线和各班老师上主日学的课。

因为无法能有人亲自到会堂来奉献或收取支票,我们也将开始实施electronic-only offering(纯电子转账奉献)。请弟兄姐妹透过Zelle的方式奉献,转账至财务室:accounting @ cbcwla.org,若有其他关于奉献的问题,请联络财务室。

团契部也将尽快成立代祷网与支持小组来支援年长弟兄姐妹购买生活必需品。希望有行动力的弟兄姐妹们能踊跃参与协助有需要的人。

这段时间还是请大家务必注重安全。请参考这份资料关于感染的应变。
http://cbcwla.org/home/wp-content/uploads/2020/03/COVID19-CHI.pdf

愿弟兄姐妹们能借着多亲近主,心中得平安,生活得盼望。在主日仍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崇拜心态一起来同心合意敬拜主。也继续尽心学习主的话语,蒙主喜悦!

理事会
洛杉矶西区华语浸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