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膀臂围绕着大家

李淑雅 在读经班结业礼上的见证分享

首先感谢主的慈爱信实,赐给我们忠心有见识的神的仆人,王牧师和师母,来带领我们读经。他们是介绍神美好话语的最佳导游领队!牧师师母尽心尽力,不辞辛劳,日复一日地服事。求主继续祝福带领牧师师母,赐给他们力量,平安,喜乐,有好的休息和身心灵的健康。

这三年透过读经班,使我更明白神的话,帮助我在团契查经,在慕道班,能把神的话语解释明白,帮助人认识主。另外,神透过祂的话,勉励我带领家人信主。感谢主的恩典,我在读经班的这三年半,带领我父母亲决志信耶稣!

我记得在读申命记时,我正好在台湾,想要传福音给妈妈。因为之前被妈妈拒绝过,所以我会胆怯。当天读到申命记31:6——

你们当刚强壮胆,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惧他们,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后来我去跟妈妈聊,她竟然主动要受浸。我就借此帮她上慕道班,然后顺利带领妈妈决志信主!主的时间真是奇妙,因为两个星期后疫情就爆发了,我也没办法短期内回台湾和父母相聚,我能在疫情前带领妈妈信主,真是感谢主!

 

接下来疫情更严重了,当我再次回台湾时,我的mission就是坚固妈妈对主的信心和把握时机传福音给父亲。我决定直接帮父亲上慕道班,因为固执的他,听不进去人的话。我记得当天我紧张到不能呼吸,可是神借着当日读经班进度的帖前2:4-5的话再次提醒我:

但神既然认定我们经得起考验,把福音托付我们,我们就照着传讲,不是要讨人喜欢,而是要讨那考验我们的心的神喜欢。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用过谄媚的话,这是你们知道的,也没有藏着贪心,这是神可以作证的。

我先祷告,然后问父亲是否愿意听我分享神的话。正在看报纸的父亲竟然说好!接下来六天我每天都跟他约好,在固定时间帮他上慕道班。就在第六天上完课后,我用「罗马路」和「ABC」带领我父亲决志信耶稣。感谢赞美主!

 

今年7月初我们又回台湾探亲,我想再次提醒父亲要专心信靠耶稣基督,不要拜偶像。感谢主赐下启示录21:6-8的经文:

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我们可以跟父亲分享,让他自己也读神的话语。

 

在三年半前,我们夫妻带着十岁半的儿子Jordan一起参加读经班,今天他也毕业了!孩子对父母的话有时候会打折扣,可是神的话会立马来教训督责他!我们很感谢主,能全家一起读经。这三年半的读经班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个属灵的操练。我们星期六得将一大段时间分别出来上课和考试。先生Alex因为每周需要翻译考题成英文版,所以每当遇到教会活动,播仁团契Outing或是Jordan有游泳比赛,他都需要早上四五点就起床。而我为了陪孩子上课,解释王牧师的中文给在美国生长的儿子,一个小时的课要上两个小时,两个小时的课要上四个小时。但是为了能在神的话语下功夫,也深深体会神话语的宝贵,就督促彼此坚持下来。我们全家能一起完成三年半完成读完圣经,要感谢主的带领。荣耀赞美归给主耶稣基督!

读经班在读启示录时有一堂课,王牧师带着同学为读经班来向神祷告,感谢主。当下我们三人一起在固定听课的地方一起跟牧师和全体同学向神献上赞美和感谢,那个情境美得如一幅画。我感受到神的膀臂围绕着大家。

最后,我祷告神,能使用读经班的每一个同学,继续努力在神的话语下功夫,能有讲道的恩赐,把读经班在世界各地延续下去。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