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当中神的恩典

Tim

 

当收到来感恩见证会做见证的邀请的时候,我静静地想了想,一时没有想起今年经历的特别惊险的大事,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但是后面想想,不对,这不正是要感谢主的,因为主赐下的平安。主的恩典是在生活中的的每一点细节,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件小事里。所以,今天就来很大家分享一些小事中神的恩典。

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疫情的缘故,教会暂时没有提供午餐。团契的朋友们有的时候会一起去教会对面的Anzu炸鸡店买午餐。在Anzu旁边,常看见一位流浪汉靠着路边睡觉。有一次大家去买午餐的时候正好从他身边路过。团契中的一位弟兄点餐的时候多点了一份鸡块,回来时将鸡块放在那位流浪汉的身后(那时候他正面对着墙睡觉)。之后我们回到教会开始午餐,那位弟兄把自己的那盒鸡块打开,发现原来点的五块鸡块,居然多了一块,总共有六块。虽然没有像五饼二鱼的故事一样, 我们没有剩下十二个篮子的鸡块——毕竟炸鸡不是很健康——我觉得这是一个从天父来的惊喜。我为主对我们的供给献上感谢。感谢神在这一年中物质上的供给,让我们有能力过每一天的生活。也感谢主在这一年中给我们心灵上的供给,让我们可以因为神爱我们而有爱去爱别人。并且在这些事上见到神的恩典。

 

团契和身边的弟兄姐妹们是神给我们的祝福。最能让我感动的是看到弟兄姐妹的单纯真实爱主的心。UCLA 校园团契每年9月份会参加在学校的一个社团迎新会。这个活动来的学生很多,我们会和其它社团一样在场上摆摊邀请学生来团契。UCLA校园团契是一个怕晒的团契,我们的户外活动很少在中午举行,学校的社团迎新会却是从早上9点举行到下午4点。虽然顶着太阳,弟兄姐妹们还是勇敢地走出树荫,积极地发宣传单,邀请大家来团契查经。直到迎新活动结束,当我们离开要去地下停车场时,团契弟兄姐妹还在利用等电梯的时间,邀请人来团契认识主。感谢主在我们的身边安排这些真心的弟兄姐妹们一起同工,互相扶持。

 

今年一年的生活总是起起伏伏的,感谢主在圣经中给我们的话语,让我们能靠着主的信实在难处中经历神的恩典。我想和大家分享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有鼓励的经文。第一段经文是诗篇27:13-14:「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第二段经文是一个故事,是主让拉撒路复活的故事。大家一定对拉撒路的故事很熟,讲的是拉撒路病了,他的姐妹请耶稣来医好他的病,但是当耶稣来的时候,拉撒路已经死了。拉撒路的姐妹认为拉撒路只会在末后复活。但是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吗?」。之后大家知道,耶稣让拉撒路复活了。我们在生活中可能也会经历到灰暗,有的时候好像看不到主的良善和怜悯。让我们认为走的道路是痛苦的,只有坚持到了最后才会看到主的恩典。

感谢主的话语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壮胆等待,因为我们在路上就会得见主的恩典。当主的恩典临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主的恩典是多么的丰富,感受到主的信实和荣耀。走出的低谷只不过是我们为主做见证的素材。

 

我想我和许多弟兄姐妹一样,还有许多在祷告中等待的盼望。多少盼望希望能在这次感恩见证会上做见证说:靠着神的恩典已经平安丰富的成了。

我相信主是信实,有恩典,有怜悯和大能的主。我们为将要来到的、快要来到的恩典献上感恩。愿主因为祂丰盛的恩惠怜悯,因为祂的信实大能,能让大家得见神的爱和荣耀,也能让喜乐充满大家及至溢出来. 也是因此我们更有能力大胆为主作见证,作盐作光,成为他人的祝福。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