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神所爱的

阿树

 

作为一个曾经的无神论者,我一度很困惑,因为科学家们说,地球人类都源自一次偶然的爆炸,世上的一切都将在未来的某一天消失。如果是这样的话,人类的存在似乎毫无价值。更为可悲的是,在这个终将消失的人类世界里,人们似乎并不喜欢关心彼此,更多的是各种尔虞我诈,争吵暴力。人和人之间的羁绊似乎只有利益是不变的真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传教士,起初我只是想跟着他学英文,结果我却惊喜地发现,这世上还有这样一群喜乐又无私的人。慢慢地我开始参加他们的家庭聚会,了解基督耶稣的神蹟,我开始了解圣经、了解神,知道了原来这世上绝大多数的混乱和恶毒都是魔鬼撒旦在搞鬼。遗憾的是因为政府管控加强,刚刚「入门」的我不得不中断了学习真理的进程。

后来我来到美国,跟着朋友重新来到教会,继续学习了解基督耶稣的信仰。现在我懂得了福音真理所在:神就是爱,神爱世人,祂让独生爱子来到世上,献身死在十字架上,并在三天后复活,拯救我们这些原本犯罪与神隔绝的人。神是光,照亮了无数苦难中挣扎的灵魂,如果没有耶稣基督的救恩,我们终将无法摆脱在罪里挣扎的景况,只能在不见光明的日子里痛苦地等待死亡。

看着教会里弟兄姊妹喜乐的面孔,还有那么多热情无私的帮助和奉献,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我重燃了对这个冰冷世界的期盼。听着他们得救的见证故事,我想这不就是神蹟吗?这不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光明吗?试问这世有哪个其他宗教和组织伟人总统能让原本冷漠自私的人,变得如此积极乐观喜乐无私互爱互助?除了神,没人能做到! 我也想要这样永生的大喜乐,于是我开始参加祷告会、团契,并在每天早上聆听牧师的线上读经讲道分享,每顿饭前都不忘祷告,我尽可能地跟着弟兄姊妹们一起学习神的道。慢慢的我变得比以前乐观了很多,也更爱分享,不求回报,不再那么吹毛求疵斤斤计较,遇到矛盾会开始学着先体谅和宽恕,而不再是以前的针锋相对然后焦虑不安。我想我的生命真的开始变得有了意义。感谢圣灵在我身上的做工。

我知道,我不再是宇宙里那颗偶然出现的尘埃,我是上帝创造的,我是神所爱的基督耶稣身体里的一份子,我是上帝在乎的属神的子民!

 

读完有感想?请反馈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