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國度團契

 

欢迎弟兄们和非信徒先生们一起团契!

 
 

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但权下归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使徒行傳 26:18》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 8:12》

 

光明国度团契(弟兄团契)
每周一早上 10:00 AM – 11:00 AM
在CBCWLA 教会2楼餐厅(Fellowship Hall)
吃简单的早餐、查考圣经、分享、祷告
** 每1-2个月一起出去活动,如:爬山、做运动、郊游、钓鱼、吃火锅、赏鸟等

疫情期间,团契通过ZOOM进行,
房間號(Personal Meeting ID)
91182233397
登錄鏈接(Login link)
https://us02web.zoom.us/j/91182233397

负责人:宋海晨
微信:a64a61
Email:[email protected]
  

团契介绍影片


什么是「弟兄」?
回答:男性基督徒都是「弟兄」。救主耶稣赐给我们新生命,让我们都成为神家里的人:弟兄姐妹(基督徒)。


“我”是男的,但不是「弟兄」。可以参加团契吗?
回答:热烈欢迎您!我们一起来团契认识神,认识耶稣基督,也一起分享、生活、活动。


谁是「耶稣」?
回答:耶稣是神。是神的儿子、救世主、天国君王、创造主、生命的主。
因为他在十字架上的死和第三天的复活,我们可以认罪悔改,因信耶稣而得救,永远与神同在。


为什么团契的名字叫「光明国度」?
回答: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
世人都悖逆神而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这世界也被人的罪影响而堕落悖逆神。
但神爱世人,差遣了他的独生子耶稣,拯救我们,赦免我们的罪。
主耶稣是世界的光。主带领我们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但权下归向神。
我们希望世人都能够因着主耶稣脱离罪恶的黑暗,进入神光明的国度,也希望弟兄们能够活出光明之子的生命。


为什么还加「国度」这两个字?
回答:进天国,不是指人死了上天堂而已。
天国是神掌权的国度。今天神的国度已经临到地上,因为耶稣基督(天国君王)来到世上使人心归向神。神在我们心中掌权。我们信主耶稣得救了,仍然活在地上,还有主的使命,我们要遵行。这使命正是神国度的工作。
将来神的国度要完全彰显。所以,神是君王,我们是神的子民,光明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