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Garden Family Fellowship 橄㰖園親子團契

欢迎家庭和孩子们一起来团契!

 

亲爱的朋友和弟兄姐妹们,

欢迎来到Olive Garden Family Fellowship 橄㰖園親子團契! 我们由年轻家庭所组成。

我们有类似的人生经历,也面对相似的生活挑战。信仰和家庭是我们生命中至关重要的部分。我们相信婚姻是神设立的 —— 神要夫妻二人合二为一建立家庭,养育孩子。这是神美好的旨意,要叫祂在人的婚姻和家庭中得荣耀,并借此祝福人。在夫妻相处,教养儿女时,我们深感神的带领和保守及其重要。所以,我们每周相聚一起学习圣经,明白神的教导,也一起分享如何维系美好的婚姻关系,如何成为合神心意的父母,并彼此扶持勉励,共同经历神在我们生命中的恩典和祝福。

如无例外,我们每月有三次查经聚会(两次在教会的实体聚会,一次Zoom的网上聚会),和一次Outing。在查经聚会时,我们会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一起唱诗赞美神,研读探讨圣经,并应用于生活。在一月一次的Outing中,我们一起做亲子游戏、一起分享美食、一起遛娃。特殊日子我们还会安排特别活动,例如父亲节和母亲节的感恩活动、情人节罗曼蒂克史分享等。

如果您对我们的信仰感兴趣,如果您想一起探讨婚姻、育儿问题,欢迎加入我们!

 

 

 

 

 

 

聚会形式:线下(实体)为主,线上Zoom为辅的方式

Zoom 聚会的链接:https://zoom.us/j/81228140261

Olive Garden Family Fellowship 橄㰖園親子團契

时间: 每周五晚上

线下:6:15pm-8:40pm

线上Zoom: 7:00pm-8:35pm

地点:1925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教会二楼211房间)

晚餐、敬拜神、学习圣经、分享、祷告.

儿童团契(同一个时间,在教会209房间)

时间:同上

地点:1925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教会二楼209房间)

晚餐、认识团契规矩和新朋友、敬拜神、读圣经故事、
画画或做手工、自由時間。

* 请提前联系我们,好叫我们按人数订饭。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