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Garden Family Fellowship 橄㰖園親子團契

歡迎家庭和孩子們一起來團契!

 

親愛的朋友和弟兄姐妹們,

歡迎來到Olive Garden Family Fellowship 橄㰖園親子團契! 我們由年輕家庭所組成。

我們有類似的人生經歷,也面對相似的生活挑戰。信仰和家庭是我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部分。我們相信婚姻是神設立的 —— 神要夫妻二人合二為一建立家庭,養育孩子。這是神美好的旨意,要叫祂在人的婚姻和家庭中得榮耀,並藉此祝福人。在夫妻相處,教養兒女時,我們深感神的帶領和保守及其重要。所以,我們每周相聚一起學習聖經,明白神的教導,也一起分享如何維繫美好的婚姻關係,如何成為合神心意的父母,並彼此扶持勉勵,共同經歷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恩典和祝福。

如無例外,我們每月有三次查經聚會(兩次在教會的實體聚會,一次Zoom的網上聚會),和一次Outing。在查經聚會時,我們會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一起唱詩讚美神,研讀探討聖經,並應用於生活。在一月一次的Outing中,我們一起做親子遊戲、一起分享美食、一起遛娃。特殊日子我們還會安排特別活動,例如父親節和母親節的感恩活動、情人節羅曼蒂克史分享等。

如果您對我們的信仰感興趣,如果您想一起探討婚姻、育兒問題,歡迎加入我們!

 

 

 

 

 

 

聚會形式:線下(實體)為主,線上Zoom為輔的方式

Zoom 聚會的鏈接:https://zoom.us/j/81228140261

Olive Garden Family Fellowship 橄㰖園親子團契

時間: 每周五晚上

線下:6:15pm-8:40pm

線上Zoom: 7:00pm-8:35pm

地點:1925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教會二樓211房間)

晚餐、敬拜神、學習聖經、分享、禱告.

兒童團契(同一個時間,在教會209房間)

時間:同上

地點:1925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教會二樓209房間)

晚餐、認識團契規矩和新朋友、敬拜神、讀聖經故事、
畫畫或做手工、自由時間。

* 請提前聯繫我們,好叫我們按人數訂飯。

Email:[email protected]